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、你离17岁不远了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可能不会爱你 、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

结婚不是终点 未来的路还很长:)

我从1月1号起 要努力的贴便利贴 告诉自己 你离17岁不远了、谢柯欣♥
越来越爱棕色了¯﹃¯
眼影、书包、鞋子都是棕色♥多希望我的头发也变棕色去XD

社会 我们融入不到
那位弟弟 你还小 这些东西不适合你
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


亲爱的浚、想念我了吧??xD
幸好你没去CC、不然你就要吃咖喱饭
我这可爱的弟弟 吃燕窝也不快递过来给我??-,-

TMD多的心事要和你说:)miss eu so much la xDD

不要歧视洗厕所的、全家人都是靠他开饭...


我的话还是离不开设计 我梦想的房间 就是我最最最失败的作品
根本没设计好好来 乱葬岗一个
不是我的dream room TT

努力赚钱 XD营造我的公主房 摆满我最爱的玫瑰、哆啦A梦、米奇老鼠 白色主题、粉红点缀:D

女人 疼自己多些 爱自己多些
自己是唯一不会抛弃我的那位 :D 就算自己再胖 再丑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